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1-04-07

这篇...纯属发泄...

我生气..我很生气..我非常之生气...
这篇我不用英文写..因为我的英文程度表达不了我有多生气...
我也不用粗口..因为你不配我用粗口...



我不屑对你这种下等人用粗口...

你是谁..
你以为你是谁..
你没资格发我脾气...
我没碰你..我没惹你...
我做好心被雷劈...
该生气的人是我...
可是现在流行角色对换是吗??
干嘛发脾气的人是你不是我???
到最后我还要给你当出气筒???
你凭什么对我发脾气...
我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...
你没资格!!!!

你有权力发脾气...为什么我没有权力生气...

你凭什么使唤我..你凭什么要求我...
我不是你的佣人..
不要用你那种自以为是的大男人态度来对我...
这样只是会让我更看不起你...

为什么你留下的残局一定要我收拾...
我没必要负起这种责任...
你也没资格要我负这种责任...
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...
没有人生下来时听你使唤的...

我不是耶稣基督..也不是妈祖菩萨...
为什么我不能生气...




生气...

1 comment:

  1. hey, dear...wat happened????cool down lar =]

    jasmin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