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1-09-25

朋友

最近发现你post的东西...
好像每次都少了我那份的...
图片分享...文字分享...关于友情文章的分享...
每个.....都没有我......

朋友...
你知道我多想我在你的心里有一份位置...
每次看到没有我...都很失落...
虽然每次都没说...假装你只是暂时忘了我....
但说真的...我很在意...

是太久没联络吗???
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??
是什么问题???

还记得你说我是你的垃圾桶...
有我在你身边你觉得很安全...

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讨论...因为我都是站在你那边...
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帮忙...因为我都会抽出时间帮你...
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牢骚...因为我都静静地在听...

你曾对我说过...
你不会把时间花在玩玩的朋友上面...
要把时间留给真正对自己真心的朋友上面...

那你现在...是怎样看待我呢...
一个陪你玩的朋友...还是一个真心的朋友...






朋友....你还记得我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