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0-12-24

我想说..

成绩出来了..
是的确不错..
但我却傻了..

曾经向往出国读书..看看外面的世界..
但是..我现在突然整个想法改变了..

本来打算填NUS的application form..
突然发觉自己想读什么都不知道..
application form再也填不下去了..

再去看回自己的成绩..
我连基本的商业学也只拿A2..经济也只有B3..
这证明了我对商科其实不是很稳拿罢了..

倒是其他拿A1的..全都是math,higher math,book-keeping,accounting,还有华语..
4/5都是有关于到数字的科目..
突然想起之前自己说干脆拿acca..
反正我最拿手的就是它了..
可是其实自己是不想一整天都面对数字的..

数字令我头脑不清醒..

我现在面对着很残忍的事实..
我不知道我要读什么..做什么..

这就是所谓的现代毕业生吧..

*有谁能救我*

4 comments:

  1. WOW,congratulation for ur good achievement MOM!!! Hmm actually if u really didn't know what u wanna study just come to ACCA only... And you're good at it also... It wohuld be very helpful... But it's better if u know what u wanna study... Previously I was also having the same condition like u, but I chose the best one to study... Anyway, rmb to think twice b4 u make any decision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錯啊~~~
    一起念啦!!!
    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啊~~~
    一起念吧~~~~
    呵呵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比你更惨!全部都不错,不懂要选什么科目。而且我讨厌奸商,也许以后你遇到的奸商就是我。哈哈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