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0-12-20

拜托..
不是已经讲清楚了吗..
现在又是怎样..

我不介意..
因为你的关系而让自己被其他人讨厌..
其实是因为其他人不了解我..讨厌我..没关系..
毕竟一切都是我对不起你..

好..

可是现在..你的举动..
很让我困扰..
我不敢问..怕是自己想太多..

是..
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..
想要猜测别人心里在想什么..
很多人的小小动作我都会尽量看进眼里..
虽然我是粗心大意的人..
可是..我同时也是个细心的人..

如果没有那种意思就不要让我误会..
我很容易为了一件事情心烦一整天..

所以..
请停止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