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0-04-18

念书。。

讨厌你们什么都讲念书。。
好像“留宿吧~你可以在学校念书”
好像“头发酱长。。挡着你念书啊~”


你们可以永远都不要用念书这两个字来挡我好吗。。
什么今年不一样。。我听够了!
对我来讲。。每年都是一样的。。
我都使用那种程度的精力来念书的。。


去年你们也是这样啊。。
去年说了“今年不一样”。。
今年又说“今年不一样”。。
不一样都变成一样了啦。。
对我来讲有差吗。。


你们的念书。。我负荷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