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0-04-18

讨厌!!讨厌!!

讨厌自己会妒忌。。
真的超讨厌。。
一点点的小事就搞得我整个脾气都上来了。。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


为什么我就不能宽宏大量一点。。
搞得自己整天闷闷不乐。。


为什么我就不能不介意人家说的话。。
一点点带刺的话就会搞得我满身伤。。


为什么我就不能乐观一点。。
可能人家说得其实没有这个意思。。


为什么我就不能开心一点。。
整个星期下来都整个人的天空都是灰的。。


为什么我就不能配合一点。。
人家中伤我的话。。我可以很配合得继续讲下去。。


讨厌。。真的很讨厌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