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About Me

My photo
~Born in 12/02~ ~Aquarius~ ~Weird person~ ~♥ART~ ~♥SPORT~ ~♥FRENZ~ ~♥FAMILY~

2010-06-19

要开学了~

感觉上什么都没做到。。
感觉上什么都没过到。。


就这样开学了。。


说不舍。。也没有。。
期待与朋友相遇的日子。。
期待在宿舍疯的日子。。

说不屑。。也没有。。
总喜欢让自己处在这种颓废的状态。。

果然。。我是个矛盾的人。。

功课。。其实还有的。。
不过真的很不想理他们。。
可能使我对他们有偏见吧。。
总是让自己在开学的时候才拼命的赶出来。。

拼命的写、拼命的抄、拼命的拖延时间。。
可能这就是我的“特色”。。
“超级大懒惰鬼”XDD


最近我的脸部严重破损。。
为了避免全球人数减少。。
希望可以少出门就少出门。。

可是明天又会出去。。


哈哈~只好出去吓吓人了~XD


开学后就是考试了~~
成语!!开学过后一定要加油!!
~~该是时候振作了~~





*期待明天*
*跟iris,pk,bong的约会*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
    我也跟你一样超颓废的,
    整个假期被糟蹋了。
    考试加油吧!
    为Mc Donald而战哦!

    ReplyDelete